close
妳也不想想當初我剛上大學給我的這台車多破

這五年我花了多少錢在整修上面

現在照顧到狀況良好,車況極佳

妳他媽的現在就要把車要回去

幹,要不是這部車跟了我上山下海四、五年

我他媽今天就把這部車摔爛再還給妳

what fucking reasons make you think that bike should be back to you so?

I have many memory with the bike , do you know? Damn it!!

You're just a fucking gambl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