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遵照你們的意思去做,後來他媽的不對又是我

幹你媽的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fuck up

當初說教師證重要的是你們,叫我去考

現在他媽的教師證有沒有都沒關係了

只要我別閒在家唸書等當兵,出去找工作就好

可以啊,拎北不爽考可以嗎?

放你媽狗屁,我要如何的生活你們要管

後果卻是我來承擔,真是天大的笑話

幹你媽的我變成利用的玩具就是了

"喔,我兒子讀大學要當老師很厲害"

私底下咧?

"你看現在大學生有啥用,還不是都失業,只會眼高手低"

"你不要整天往外跑"

那我在家陪你們啊

"你怎麼都不出去,你是沒朋友啊?"

幹!

我不想當老師

"別浪費四年啊,當初讓你唸大學就是要你起碼有張證照"

我照做了

"還有一個多月才考試,別閒閒在家唸書等當兵,出去找個工作來幫家裡分攤啊"

幹!

妹告訴我:有錢說話就大聲

原來連個家都變成這樣這麼現實,我的父母這麼現實

有一天,總有一天

.
.
.
.
.
.
.
.
.
.
.
.
.
幹你媽的不讓奶奶跟我提結婚

私底下一直跟我講結婚

總有一天我會革命

我是人,我不是被人支配利用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