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PTT的Noscapine:

cowbaying先生

你寫的故事很精采,

似乎自認很有資格評論別人的真假,


小弟不才也想講個故事,

請大家評價一下真實性!

有一位ID是cowbaying的先生,

我女友是有點感應的體質,在這個板上發過文,


對不起,

恕不透漏女友id以免騷擾,

但要對話紀錄對質我可以提供!



ID為cowbaying的先生,

對我女友不斷的炫耀自己的神通,炫耀自己家境非常富裕,

並自稱參加過神魔高峰會,

且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五樣兼具,

又試圖約她見面,


可惜當時女友出去買宵夜.

坐在電腦前面看詐騙對話的是小弟我,

你說妳用神通看到我「穿著粉紅色的毛線衣」


但是我穿「咖啡色短袖系服」,剛出門的女友穿「白色休閒服」!


小弟愚駑又麻瓜,但基本的判斷能力還是有!

小弟開始懷疑你假借妄言鬼神,實則撘訕女性id!

頗具神棍架勢!



接著你又說了什麼!

全部一字不漏,都有對話紀錄為證!


「我身邊總共有13位神,3位不離身」

「一個是大聖爺孫悟空」

「一個是大將軍,大將軍是日本來的」

「最後一位,禪宗的始祖」

請問自稱五眼兼具,身邊有孫悟空和六祖惠能不離身的人,

有沒有比prepPad的文章還豪洨!

有資格評價任何一篇文章的真假嗎?!



後來,

女友在小弟的勸告下,換了id,

之後她以新id在板上發一篇靈異的經驗,

僅只一篇,

這位ID是cowbaying的先生看到後,又立刻狂丟他水球,

企圖搭訕,一直說自己很厲害可以聊聊天,


您不是五眼兼具嗎?!

您看不出兩個id背後是同一位女性嗎?!

您看到貌似女性ID,

就精蟲衝腦,滿口神通,妄言鬼神,

企圖這樣搭訕女性嗎!



這次女友選擇不回應,你還一直丟!一直丟!

從此之後她再也不願發文了!


幸好女友還沒透漏任何身家資料!

否則今天小弟就要投稿到黑特板或壹周刊了!


請大家思考一下這種行為

跟騙財騙色行為的出發動機差多少?!


小弟在這裡,奉勸各位女性版友,

不要因為相信鬼神,就誤信這種人天花亂墜的謊話!

請小心這個id的動機!

=========================================================================

爆了齁?

早就知道你不是能力者了,能力者豈能將自己的能力擅自任意使用?

就算能,你可知道真正的能力者擅自使用能力要花多少代價?

終於有真實案例把你給戳破了,不然我還真想出面把你那個假神通的謊言一一解開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